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医学专家:保持鼻毛健康有助于预防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8:47  新华网

  美国医学专家指出,保持鼻毛健康有助于预防流感。

  《从鼻窦和过敏问题中解放出来》一书的作者默里-格罗桑博士说:“大部分流感病毒都是通过鼻子进入体内的,而鼻毛对阻挡病毒入侵至关重要。呵护鼻毛会增强免疫力,减少患流感的可能性。”

  格罗桑说,茶的抗氧化物质含量很高,这会促进鼻毛的活动。另外鸡汤里也有增强鼻毛健康的营养成分。

  哈佛大学布科夫斯基博士的研究也表明,每天喝5杯茶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