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赵本山砸55万学当CEO 传为了“刘老根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18  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已秘密报名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CEO课程,与知名企业家马云、傅成玉等成为同学。昨日下午他已飞抵香港,并将在今天参加学校的开学典礼。

赵本山
赵本山

  长江商学院是一家门槛很高、费用很高、名气很高的“三高”学府,赵本山不惜重金报读该校课程,被外界认为是演而优则CEO的表现,试图在演艺事业的巅峰期顺势转型当企业家。对此,经纪人高大宽昨日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给出了说法:“只是因为觉得有需要,所以就去学了,并不是要转型。”他坦言,报读该课程并不影响赵本山的演艺事业,他的主要重心还是会放在影视和表演方面。

  而网友对于本山大叔的关心和担忧还远不止此。加拿大网友LEO说:“他能听得懂英文授课吗?我看这纯属玩票。”网友“妙语”坦言,本山大叔这回是被忽悠了,55万元学费也终将成为去瑞士、英国等地的旅费罢了。

  对于网上的质疑声,高大宽表示,自己对本山报读的具体动机和考虑并不清楚。倒是圈内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其实赵本山这么做完全是为了能把二人转文化推向世界,最终让刘老根大舞台也能上市。其实大家可能不了解,“赵本山虽然学历并不高,但是他本身非常爱学习。”这位圈内人透露,赵本山的学习精神也是让身边不少人敬佩的,他爱看书,各种各样的书来者不拒。

情人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