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凌云形象设计为09世界模特大赛指定化妆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7:18  新浪女性

  近日,北京李凌云形象设计当选为2009世界模特大赛指定化妆造型。李凌云形象设计集化妆、发型、色彩应用、服饰造型为一体,是国际化专业整体造型培训机构与饰品设计生产团队。

  “享受精致生活,品味幸福快乐,我能做到,你也能和我一样。”是形象设计大师李凌云对生活的感言,也是她对所有热爱美丽的人们的寄语。在巴黎、在东京她与大师们交流前卫独到的时尚见解,国外的时尚界精英都为她的天赋所惊叹。国际大师的认可和赞誉使得她更加沉醉于用自己的学识去创造各种美的特质,执着于以她自由的灵魂、天生的好奇心与敏锐的才智享受调味出各种秀色之后的愉悦。她尊重并感叹于所有类型的女性独一无二的个性美,希望能和更多朋友一起去发掘她们的个性美,并带给她们精致生活的启迪。

  李凌云形象设计以专业的技法,创新的才智,敏锐的时尚触觉必定给2009世界模特大赛带来一场美丽惊艳的视觉饕餮。

  李凌云(色彩专家、著名形象师)早年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化妆专业,曾参与多部影视作品造型设计工作,2000年韩流文化袭卷全球,韩国著名设计师李嘉子女士协团队登陆中国,李凌云成为韩国李嘉子形象设计集团第一位中国籍首席设计师,担任韩国李嘉子形象设计大中华区教育主管,同年完成leekaja make up、leekaja color海外全程研修。2003年师从“韩国色彩第一人”金敏静女士潜心学习色彩形象学的运用之道,并把这项新技术引入中国, 2008年创办李凌云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并作为韩国驻中国色彩活用研究机构首席代表。

爱吧】 【韩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