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4步 塑造3款甜美惹人爱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2: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简简单单的四个步骤教你打理你的头发,塑造一个甜美可爱的你。

造型Step1
造型Step1

  可爱发箍造型:

  Step1、首先将刘海一起往后梳然后带上发箍,稍微带前一点这样才会显得比较时尚。

造型Step2
造型Step2

  Step2、用手当梳子将头发往后梳,然后用手固定。再用另一只手沾一点啫喱水将头顶的头发稍微地拉出一些。

造型Step3
造型Step3

  Step3、将梳理好的发束用橡皮筋扎住,因为带有发箍所以橡皮筋选用式样简单的即可。

造型Step4
造型Step4

  Step4、最后将扎好的头发弄得蓬松一点。

发箍的点缀UP可爱度
发箍的点缀UP可爱度

  有了发箍的点缀使你的可爱度倍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