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凯特哈德森演绎10款万有引力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2:29  名品导购网

  导读:迷人的凯特-哈德森拥有一头金色的长发和一双修长的美腿,在任何场合,他的笑容总是自信而热烈,有一种无形的力量,这种力量使身边的人都感到快乐。凯特-哈德森曾说她最喜欢的服装是优雅的prada,最满意自己的是金色的长发,她的头发自然随意,但总能散发出一种强烈的迷人气质。有多少女性曾经都幻想着自己能有一头凯特哈德森式的金发,这里,不妨一起学习考特哈德森的迷人发型。

露出饱满额头的小卷发
露出饱满额头的小卷发

  将发根的头发用电吹风稍稍吹起,露出饱满的额头小卷发像银色的瀑布般洒落在肩膀,深邃的蓝色眼眸,迷人的笑容,一个女人的万般柔情如此简单。

留海稍稍拱起
留海稍稍拱起

  留海稍稍拱起,将所有的头发都盘在后脑勺中央,拱起的刘海能让圆形的脸看起来修上,而将头发全部束与脑后更添贵妇气质。

三七分的头路
三七分的头路

  三七分的头路,将少的一边的头发夹于耳朵后,另一边的卷发贴着脸型自然垂下,打造优雅迷人的气质。

长到下巴的斜刘海
长到下巴的斜刘海

  长到下巴的斜刘海有修饰脸型的效果,长到胸口的金发自然下垂,这个发型的要点在于发烧应稍稍卷曲,打造头发的动感而显得不那么沉闷,再配合简单的妆容,非常适合上班族的OL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