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第26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8:43  新浪女性

  5月8日,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精英授权公司总裁Alain Attia、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贻秀、东方卫视总监田明、中国华油集团公司总经理、阳光酒店集团总经理王文沧出席了发布会。首位入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前三甲的中国模特孙菲菲也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

  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将于6月拉开序幕,东方卫视首次承办这一最富声望的国际模特选拔大赛,届时将向全球播出大赛进程。所有进入中国区决赛的选手均将获得赴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米兰进修的机会,并在巴黎卢浮宫走秀展示中国模特的风采。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主持人:大家好,非常欢迎大家参加第26届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启动仪式。这一次我们中国区的总决赛会在9月13日正式移师巴黎举行,而我们的冠军也会代表中国参加10月份在三亚举办的全球总决赛。首先我们有请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贻秀先生致词。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贻秀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贻秀

  林贻秀:各位先生们,女士们,各位媒体朋友们,东方卫视的领导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将在今年十月来到我们美丽的三亚。是今年我们三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大家都知道,这一年一度的大赛是一个世界知名的时尚盛会,我们熟知的模特,像辛迪·克劳馥、吉赛尔-邦臣都曾经是Eliet大赛选出来的模特。我们非常容幸可以成为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的举办地。同时也是我们三亚第二次主办该活动。在三亚举行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决定预示着成功,并且再次显示出三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举办这次活动拥有充分的信心。

  我们也相信本次活动通过主流媒体网络和在进行全球传播之后,将使三亚成为一个引领生活方式和举办活动的重要的大都市。我们期待在十月迎接美丽的选手,世界名流嘉宾和媒体。我们也非常期待在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和大家再次会面。再次期待大家到三亚相聚,三亚欢迎你们,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林先生。接下来我们有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卫视总监、综艺部总监田明先生致词。

SMG东方卫视总监、综艺部总监田明
SMG东方卫视总监、综艺部总监田明

  田明:各位媒体朋友下午好,尊敬的三亚市林秘书长,尊敬的旅游局寥局长,以及华油集团的王总还有来自精英授权公司总裁Alain  Attia先生,大家好。这次我们举办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这次活动是一个强强的联合,Eliet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模特集团,拥有全球模特市场40%以上的份额,华油集团也是世界顶级企业,我们和世界最知名的旅游城市——三亚结合。同时也包括我们东方卫视,可以说是全国最时尚,最具影响力的的媒体。我们这样的合作是上海的需求,世博的需求,上海在明年举办世博会,在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我们宣布共同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我们第一次举办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是在上海申博成功一周年的时候。2005年我们东方卫视举办了第二次的全球总决赛。在世博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我们再次宣布共同举办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新一年的总决赛,这是拥有着世界的影响力,和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是契合的。另外还有一个必然性是我们东方卫视这个媒体特质决定的,东方卫视的特质就是国际、时尚、前沿。我们的节目要体现这样的特质,我们的频道设置和包装都要体现这种特质。所以我们不仅要举办这样国际化的赛事,国际时尚的活动。在我们本土制造的节目当中我们也要体现这样的一种节目的特色和性质。接下来我们的主持人要请出Alain  Attia先生致词。也希望在座的媒体朋友以后支持我们东方卫视,支持我们接下来的东方卫视的改版,支持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所有的活动,谢谢大家。

  主持人:相信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一定会通过东方卫视这个平台向全世界推广时尚的概念。接下来我们有请中国华油集团公司总经理、阳光酒店集团总经理王文沧先生致词。

中国华油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文沧
中国华油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文沧

  王文沧:尊敬的田总,林秘书长,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是全球时尚界的盛事,是世界级的美丽盛典。作为合作伙伴参与到这项美丽的事业当中来,我们觉得非常的容幸。阳光酒店集团隶属中国石油旗下的中国华油集团公司。是以酒店和旅游业务为主的专业化公司,去年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上,阳光与其他七家国内国际顶级酒店集团一起为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提供了优质的住宿服务。并赢得了北京奥组委和各国代表团的认同。在今年年初阳光酒店集团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本土酒店品牌奖。阳光酒店集团将在第26届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之际,为来自70多个国家80多名优秀选手,以及来自50多个国家的授权公司和模特经纪公司的代表,专业评委,著名设计师、摄影师、时尚名人,以及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等提供独具特色的赛前准备场所和舒适的入住环境。并协办大赛的新闻发布会等大型活动。阳光酒店集团将以专业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和发自内心的微笑,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和时尚名流。让参与比赛的各国佳丽享受到特色美食和美丽的海景。难忘的比赛生活,让阳光、微笑让第26届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美丽永远留在人们的心里,永远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同时阳光酒店集团也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一起享受美丽,享受阳光。我们今后也会更多的参与国际交流和合作,把阳光酒店集团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民族酒店管理品牌。最后预祝第26届Eliet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