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LA MER海蓝之谜携手世界海洋保护组织保护海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8:13  新浪女性

  四十多年前,LA MER海蓝之谜的创始人麦克斯-贺伯博士深谙海洋对于人类的重要意义,他利用极具修复功效的深海巨藻成就了传奇的海蓝之谜面霜。延续博士的理念,LA MER始终只以人工采摘海藻向阳处的前端,以保护海藻林生态系统,确保这些珍贵的海洋植物能持续健康生长。自2005年起,LA MER更与全球最大的海洋保护组织OCEANA(世界海洋保护组织)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除了每年6月8日全力支持OCEANA举办“世界海洋日”活动宣传海洋环保观念以外,LA MER还常年以具体行动资助OCEANA,支持其在全球范围内为保护海洋而开展的多个项目。今年,LA MER将再次出资,支持OCEANA的“海洋栖息地保护运动”,以及研究船于2009年的全新征途。在过去几年里改变,令,通过150多个国家30多万名OCEANA成员的不懈努力,OCEANA推动政府采取了多项具体可行的政策许多面临威胁的海洋生物得到保护。例如,OCEANA说服美国联邦政府下令渔民更换渔网,仅此一项举动每年就可以保护大约60,000只濒临灭绝的海龟。

  此外,LA MER还一直积极支持OCEANA的合作伙伴奖颁奖典礼,以表彰那些为保护海洋作出卓越贡献的人士。在过去的几年里,获奖者包括电影制片人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电影《泰坦尼克》导演),美国广播公司总裁斯蒂芬-麦克弗森Stephen McPherson,海洋专家姬丽-沙耶-史密斯Keely Shaye Smith 与她的丈夫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第五代“007特工詹姆斯-邦德”),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和著名海洋生物学家丹尼-波利博士Daniel Pauly。去年的获奖者还包括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以及英国巨星斯汀Sting和他的妻子特鲁迪-斯泰勒Trudie Styler。

  LA MER海蓝之谜在中国也全力支持OCEANA,积极开展海洋保护工作。今年6月,LA MER将再次推出“世界海洋日限量版面霜”,希望呼吁更多人士关注海洋保护,以宣传和支持6月8日的世界海洋日。此外,LA MER更将致力于影响中国海洋的首要问题——赤潮防治的观念推广。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沿海地区工农业废水和生活污水排放量不断增加,被喻为“红色幽灵”的赤潮已经成为中国海洋生态环境的巨大危害。因此,为了切实改善中国海域的面貌,LA MER海蓝之谜将保护海洋的行动落到实处,全力资助赤潮灾害的防治工作。今年,LA MER将向国内赤潮研究的领先单位——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的“海洋赤潮水生态显微影像监视与分析系统”研究项目,捐赠人民币30万元,以推动中国赤潮预防的研究工作。同时,LA MER更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品牌的力量,呼吁中国民众尽举手之劳,为防治赤潮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