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女王卷入赛马注射禁药丑闻 练马师或只受轻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41  中国新闻网

  英女王其中一匹障碍赛赛马──6岁雌性马“月光小径”(Moonlit Path),被发现曾注射禁药,无法通过药检。女王的练马师兼老友亨德森日前被英国赛马管理局控告,连累女王卷入禁药丑闻。

  据报道,“月光小径”于2月19日在亨廷顿处女出赛,接受例行尿液检测时,被查出曾注射氨甲环酸。马匹赛跑时,压力令马匹容易出血,而氨甲环酸是合法药物,能治疗大出血。

  英国容许练马师在马匹赛前注射该药,但规定在参赛日,体内不得再含药物。

  58岁的亨德森将于下月出席纪律聆讯,1年内不得参与赛马活动。

  马圈消息指,官方不会对他惩罚过重,或只轻罚2000英镑。亨德森承认曾为“月光小径”注射氨甲环酸,但坚称并非意图提升马匹表现。白金汉宫拒绝置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