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混搭女王凯特-摩丝着装进化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10  新浪女性

  编者按:具有丰富而多变的时尚表现力的凯特-摩丝,经常被形容为“无论穿什么,都永远时髦的时尚缪斯”。不过拥有这样的头衔并非永远都是件好事,比如她必须承受在某些重要场合上蓬头垢面的批评;或者不可避免地被人们谈论她的内衣选择(甚至是有没有穿内衣)的问题。继续往下看,你将会看到凯特-摩丝的着装时尚进化历程。


白色套装端庄俏丽
白色套装端庄俏丽

  2001年嘎纳电影节上出现的那一只瘦小而又骨感的身影,只是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在时尚圈长盛不衰21年的一个小片断而已。

麦穗头搭配蓝色长连衣裙
麦穗头搭配蓝色长连衣裙

  1993年12月,摩丝出现在电影《费城》首映礼上,一头“狮子王”麦穗头搭配蓝色长连衣裙,展现年轻的激情狂野。

简单的白色抹胸礼服裙搭上了黑色丝巾
简单的白色抹胸礼服裙搭上了黑色丝巾

  这是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在一起的时候!一件简单的白色抹胸礼服裙搭上了一条黑色丝巾,出现在《唐吉柯德》首映上,大概在1995年的4月。

黑色上装搭配白色A字裙很有时尚气息
黑色上装搭配白色A字裙很有时尚气息

  黑色上装搭配白色A字裙很有时尚气息,1995年9月,摩丝做为品牌Calvin Klein的特邀嘉宾出现在品牌活动现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