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败犬女王》的减龄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18  太平洋女性网

  潮流新鲜派们又开始关注起引发话题的新鲜剧集了,这回的目标是这部名为《败犬女王》的偶像剧。随着剧集收视率一路上扬的,还有令“小情人”动情的干练熟女们,貌似跨入21世纪,拉着弟弟型情人的女主角们便时常能通过荧屏取得高人气。跟着单无双一起去谈一个年轻热烈的爱情吧!

简单白色针织T恤加上吊肩开衫随意休闲
简单白色针织T恤加上吊肩开衫随意休闲

  要看出单无双的独立女性干练而妩媚的特质?不难!发型师最容易看出端倪,这种发型最易增添女性的妩媚气,长度不超过肩部的好处是使你看上去更干练,是很适合成熟的职业女性的发型。简单的白色针织T恤加上吊肩的开衫,十分的随意与休闲!长串的项链加上大大的木制手镯!大大的知性,一点点的异域风情!

黑色领部蝴蝶结OL服装个性更耀眼
黑色领部蝴蝶结OL服装个性更耀眼

  这套服装可算是剧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服装了!OL日常的职业装!但是大大的黑色领部蝴蝶结又不同于其他的OL服装,更有个性更耀眼!简单的白色与黑色相邀搭出精彩的装扮,快快系上知性个性的蝴蝶结吧!黑色的宽腰带也是亮点处!

长款的风衣也能穿出休闲时尚感
长款的风衣也能穿出休闲时尚感

  想不到长款的风衣也能穿出这么休闲地时尚感吧!没有可以的装饰,没有豪华的配饰!只有朴素的颜色搭配,但是一切都是那么协调!迷你短裙与风衣的组合十分的搭配!长长地围巾显示出职业女性的知性与柔美!

个性无袖长马甲搭配俏皮T恤青春时尚
个性无袖长马甲搭配俏皮T恤青春时尚

  个性的无袖长马甲搭配里面俏皮的T恤,显得青春时尚!酷酷的西装版式的短裤修饰出长长地美腿!在这个炎炎的夏日,不妨向单无双来学经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情人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