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吴辰君、文章武汉助阵09风尚权力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09  新浪女性
《风尚志》市场推广总监包诺敏致辞
《风尚志》市场推广总监包诺敏致辞

  跑步已经成为时下一种生活习惯。对于生活在时尚都市的人们来说,它是保护心脏和释放压力的健身方式。热衷于它的人会发现这种运动既简单同时对身体又有诸多好处。2009年5月16日,超过百名的《风尚志》读者和跑步爱好者齐聚武汉广场,共同参与了由中国权威时尚周刊《风尚志》杂志社和美国某知名运动品牌共同举办的 “爱享多宽度 跑出新风尚”2008—2009风尚权力榜全国城市巡礼武汉站活动现场。“爱享多宽度 跑出新风尚”正是在这种健康、积极、向上的风尚精神下与众多明星共同开展的风尚巡礼活动。

New Balance新百伦中国区总裁Michael Wellman
New Balance新百伦中国区总裁Michael Wellman

  活动前夕虽然小雨阵阵,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当天活动现场的气氛。在风尚权力榜精神阐述、五大城市巡礼计划以及跑出新风尚的意义等环节中“爱享多宽度跑出新风尚”城市巡礼活动正式启动。伴随着现场主持人的隆重介绍New Balance新百伦中国区总裁Michael Wellman 先生亲临活动现场,Michael极富亲和与感染力的专业讲解,让《风尚志》的热心读者、现场嘉宾以及跑步爱好者更多的了解到了健康的态度和运动的时尚法则。

台湾艺人吴辰君将现场的温度迅速点燃
台湾艺人吴辰君将现场的温度迅速点燃

  身着New Balance新百伦的模特秀将活动现场的温度迅速点燃,接下来隆重登场的台湾艺人吴辰君打破以往传统,现场给大家呈现的是她健康、活力以及更具明星风范的一面。喜欢运动的吴辰君认为:“风尚来源于生活,能使人更多的感受到生活中的真、善、美。相对于一般的运动,此次的‘爱享多宽度,跑出新风尚’更加强调健康的意义和时尚的运动理念。跑步的初衷,唯有让每双脚都能真正找到合脚的鞋,才能够帮助跑者们跑得更安全、更舒适,激发更高效率的运动潜能。New Balance新百伦让我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合脚感受,可以多宽度、多角度地感受生活的美好”。

  随后身着New Balance新百伦运动服和最新款多宽度跑鞋登台的内地演员文章,与现场嘉宾、读者以及跑步爱好者共同分享了他的运动感受:“跑步能使全身的肌肉有节律的收缩和松弛,使之成为健美的标志之一。同时,能够磨炼人的意志和毅力,增强韧性和耐心,在工作之余更是种缓解压力的方式。

明星吴辰君、文章即兴涂鸦
明星吴辰君、文章即兴涂鸦

  此次“爱享多宽度,跑出新风尚”活动还特别为两位充满健康活力的偶像明星安排了明星现场涂鸦等特殊环节,两位艺人更是将各自对时尚和运动的理念通过涂鸦的形式描绘到此次活动特别准备的多宽度跑鞋上,这种既潮流又环保的活动形式,引来不小的反响,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到顶点。

  活动渐进尾声,广大《风尚志》的热心读者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风尚理念。结束后,工作人员又在户外继续进行爱跑卡征集活动,当日共收集爱跑卡700余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