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双包搭配新法正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7:59   红秀GRAZIA

  你是否常觉得一个包包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最近的时尚搭配法就能解决你的困惑。明星们带领起来的迷你包+大包包的搭配新法,已经在街头悄然流行起来。

大大的紫色YSL Muse包和白色小手袋
大大的紫色YSL Muse包和白色小手袋

  总觉得林赛-洛翰活在两个分裂的世界里。失业又失恋的同时,出街却依然笑容满面、光鲜亮丽。大大的紫色YSL Muse包和白色小手袋充分显示了她的搭配实力。也许像她这样才算得上称职的街拍女王吧。

白色Birkin包
白色Birkin包

  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最近总是很帅气,宽肩的Balmain外套、酷酷的军帽,就连最爱的白色Birkin包也变成了超大尺寸。

一黑一白的包包
一黑一白的包包

  真人秀明星奥德利娜-帕特里奇(Audrina Patridge)拿着一大一小、一黑一白的包包,简单、随意。

两款不同的棕色手袋
两款不同的棕色手袋

  好莱坞甜姐儿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用两款不同的棕色手袋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失恋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