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国专家称身高超过1.7米妇女患乳癌几率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55  沈阳晚报

  两项美国研究发现身高较高的妇女易患乳癌,一种可能是影响妇女身高的荷尔蒙同时也会导致乳房内乳导管组织增多。医学人员已证实,绝大多数乳腺癌细胞是从乳导管组织发展而来的,乳导管组织越多,患乳腺癌的风险越大。

  荷兰研究人员甚至分析出了身高和乳腺癌的具体关系。他们发现,在绝经妇女中,身高每增加5厘米,患乳腺癌的危险性就增加7%。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