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痴迷追名牌 英国破产女孩增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0:08  现代快报

  一些英国年轻女性热衷模仿社会名流的穿着打扮,痴迷于购买名牌服饰,结果入不敷出,导致破产。

爱马仕的手提包(新浪女性配图)
爱马仕的手提包(新浪女性配图)

  会计公司威尔金斯-肯尼迪基于英国破产服务局的数据调查发现,英国破产者中年轻女性比例明显增加。去年24岁以下破产者中55%为女性。

  很多英国年轻女性热衷模仿明星的穿着打扮,容易不理性消费。在经济繁荣时期,这类消费尚可承受,而随着经济陷入萧条,问题逐渐显现。

  现年22岁的埃勒-墨菲向往明星的生活方式,热衷模仿她们的穿着打扮。她告诉记者,自己通过杂志和电视了解明星穿戴的名牌服饰。“我想像她们一样,为此花费了数千英镑,但显而易见,那并非我所能承受”。

  年轻女性破产比例显著增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女性比男性更喜欢购买或租赁房子,以此彰显自己的独立性。

  年轻男性则相反。他们更愿意与父母住在一起,这就节省了大笔开支。

  买房贷款或房租在这些年轻女性的薪水中占较大比例。利率调整对她们影响很大。而一旦失业或是其他方面花费超支,她们就将面临破产。

  此外,尽管24岁以下人群中女性与男性收入差别相对较小,但它的存在还是让男性更容易存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