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口水:为何明星都想做香港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23  新浪女性论坛

  内地明星们想要成为香港人抑或是移民至国外都是他们自己的决定,不应该让我们说三道四的,可是看到明星们接二连三的申请香港身份证,难免让人觉得心里有一些别扭。不管是北京人还是香港人,明明都是中国人,干嘛非得紧赶急赶的去成为香港人呢?难道北京人、上海人、江苏人、广东人等就比香港人矮一截吗?

  对于为什么申请成为香港人,胡军解释说是因为更方便在香港工作,似乎一切都是如此的顺理成章。可是谁不知道这些内地明星虽然申请成为了香港人,他们的工作重心仍然在内地?胡军、周迅他们不依旧在内地忙个不停吗?当然,个别情况例外,比如汤唯,由于种种原因使得她在内地的发展受阻,以至于她不得不去到香港发展,这样的情况合情合理,也很容易让大家接受和理解。但是,大家都是汤唯吗?都已经到了这样不得已的地步吗?答案显然不是,至于究竟是出自于怎样的原因,也许就只有明星们自己清楚了。

  当然,成为香港人也不见得就是明星们最想要的结果,但却是最好的结果。去年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在网友中引起的争议,足以让其他内地明星们引以为戒,至少拥有香港身份证能够让他们不必像巩俐那样成为众失之的,毕竟香港人也是中国人嘛,肥水不流外人田就好。事实上,内地明星们争先成为香港人,除了工作上的方便之外,更多的也许是香港身份证在生活上的方便,比如出国,比如生孩子……

汤唯
汤唯

  汤唯

  一部《色-戒》让汤唯一夜走红,成为华语影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一部《色-戒》也让汤唯从此被内地封杀,广告被撤、拍片受影响,一片璀璨的星途眨眼间就变成幻影。凭借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项的“优才”资本,汤唯顺利成为了香港人,从此洗心革面开始了另一段人生。好英文助力 进军好莱坞 成为香港人后,汤唯的事业有了更广阔的空间。日前,就有记者拍摄到汤唯与美国韦恩斯坦电影公司老板Harvey Weinstein会面,未来不排除会拍好莱坞电影,而对方也表示汤唯是位不可多得的演员,她流利的英文则让她进军好莱坞不存在任何语言问题,这在华人女演员中是非常少见的。

葛优
葛优

  葛优

  仔细想想,或许内地明星们对自己排着队申请香港身份证也是有所顾忌的,否则葛优的经纪人就不会急着否认葛优申请成为香港人的消息了。可是优才计划委员会的声音,却让人不得不相信葛优想要成为香港人的事实,如果不然,难道优才计划委员会还捏造葛优的申请不成?

张静初
张静初

  张静初

  与葛优不同的是,张静初这两年一直都在香港发展,接拍了不少香港电影,也许她早已经将自己事业重心放在香港了。这样也好,在香港导演感叹明星们青黄不接的时候,张静初汤唯们是有很多的机会的,看看鲍起静在金像奖上获得影后时香港人的激动,就应该清楚香港电影有多么的需要实力派女演员的加入。对于张静初来说,这是一条非常不错的大道!

郎朗
郎朗

  郎朗

  特首牵线变香港人 郎朗是第一个被引入香港的内地公众人物。不过这对一个年纪轻轻就获奖无数,长期与柏林爱乐、维也纳、美国五大等世界一流乐团合作,并多次举办过世界巡演的艺术家来说,可谓名正言顺。众所周知,郎朗决定提交申请,继而落户香港,是香港特首曾荫权牵的线。2006年年初宴请郎朗父子时,曾荫权亲自向郎朗推介“优才计划”,郎朗最后决定提出申请。 章子怡 雄厚实力被香港看中 而章子怡虽然曾和香港豪门阔公子传出绯闻、虽然曾和香港媒体集体交恶,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2005年凭《2046》成为香港金像奖影后,她凭借“成就计分制”获得“香港户口”理所当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