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生前对皮肤癌手术疤痕很焦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8:51   凤凰网

  “在我们生命中最黑暗的时刻,我们发现实在难以找到合适的词汇,可以表达我们所遭遇的突发悲剧。我们亲爱的儿子、兄弟,以及三个孩子的父亲以这种悲剧和突然的方式,意外地离开了我们。这让我们这些他的家人由于悲痛和震惊一时无话可说,当时甚至无法与外界进行交流。

  我们永远怀念迈克尔,我们的悲痛无法用言语表达。但迈克尔不希望我们现在放弃。因此,我们想感谢他在世界各地所有的忠诚支持者和粉丝们,你们——迈克尔是如此地爱你们。请不要绝望,因为迈克尔将会继续与你们每一个人在一起。请继续传递他的信息,因为这正是他希望你们做的。请继续,他的遗产将会永远相传。”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流行音乐之王杰克逊原本在下月复出开演唱会,但他一直担心应付不来,受尽煎熬,还一度告诉朋友:“如果我不唱,他们会干掉我。”警方相信杰克逊生前染上严重药瘾,加上演唱会举行在即,他服用了更多药物,希望以最佳状态亮相。有报章披露其“鸡尾酒”药方,包括3种强力镇痛剂,同时服用超过一种足以致命。

  杰克逊身边的人士透露,在他临死前的日子,其精神健康堪虞,一直在看心理医生,他堕进了“怯场”的深渊,“他说他被逼到墙角,但又坚持要唱,因为他欠债太多。”个唱押后的建议都变成对牛弹琴。

  杰克逊对胸口上的皮肤癌手术疤痕也很焦虑,经常跟助手说他会死于皮肤癌,又说神正在惩罚他。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杰克逊生前每日会注射多达8种药物,包括每日3剂强力镇痛剂杜冷丁、Dilaudid,以及最近服用的维柯丁。3种药分别含有吗啡、鸦片成分。

  首个披露杰克逊死讯的TMZ网站报道,杰克逊称杜冷丁为“健康补药”。有报道称,杰克逊在上周四早上11点半曾注射杜冷丁,数小时后心脏病发,送院抢救终告不治。

  跟随迈克尔·杰克逊17年、为他照顾孩子的保姆格理斯在接受美国《时代》杂志访问时指出,迈克尔是个嗜药者,经常会把大量药物混在一起吃。

  “我曾多次为他洗胃……他总是混得那么多。有一段时期,他的情况糟到我不让孩子见他。”

  她也声称,由于自己向迈克尔的妹妹和母亲求助,使得迈克尔非常生气。“他向我大喊,说我背叛了他的信任。”

  “他变得很邋遢肮脏,没有刮胡子,他的指甲也很肮脏。他更加没有好好吃饭。以前都是我为他做这些的。”

  另外,她还得到消息,说迈克尔的孩子没人照顾,也没人清理房间,因为迈克尔没有付管家薪水。

  “最后一段日子,孩子都很怕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背叛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