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杰克逊葬礼或于明天在梦幻乐园举行 医生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美国巨星杰克逊的葬礼可能明天在梦幻乐园举行,他的家人也考虑在世界各地同时举行追悼会。麦克的私人医生通过律师辟谣,否认在麦克心脏病发前为他注射止痛药。尽管警方宣称医生的行为没有不当,但麦克的家人仍对他死前12小时的“真相”耿耿于怀。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麦克的父亲星期天出席一场颁奖礼时说,他们还在讨论葬礼的安排。杰逊家一位友人透露,葬礼可能周三举行,麦克的遗体可能葬在加州的梦幻乐园(Neverland)。

  同时,杰克逊家族成员即将与民权领袖夏普顿牧师会面,讨论为麦克举行追悼会的事宜。多家媒体引述夏普顿的话说,杰逊家考虑在世界各地为他举行一系列的同步追悼会,以反映这位“摇滚天王”的受欢迎程度。

  由于麦克的猝死引起诸多疑问,加上洛杉矶验尸官表示需要四至六个星期才能确定其死因,麦克的家人周六要求对其遗体进行第二次的验尸工作。《洛杉矶时报》报道,第二次验尸工作已结束,但结果不详。

  杰克逊的家人告诉《人物》杂志:“他们关注麦克生命中最后12个小时发生了什么事……医生的行为有些异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