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乌克兰总统之子被传与部长争车位时开枪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46  环球时报

  近日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总统尤先科之子涉嫌与人争抢车位时开枪伤人。但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发言人表示,这是在总统竞选期间的恶意诽谤。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之子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之子

  乌克兰《今日报》报道,被开枪者是乌克兰紧急状况部前副部长亚历山大-古比图拉。事发当天是古比图拉49岁生日,他与妻子在一饭店庆祝。之后,他准备从停车场开车回家。这时,一辆凯迪拉克堵住出口。在与凯迪拉克车主理论时,古比图拉与其发生口角。随后,该车主从车中取出手枪向古比图拉开了枪。事后,乌克兰警方介入此事。

  有目击者称,在两人口角时古比图拉说:“我是前部长”,而凯迪拉克车主说:“我还是总统儿子。”但有报道说,凯迪拉克车主是另外一名32岁商人。随后,乌克兰总统办公室新闻发言人表示,这是总统竞选活动拉开序幕的标志。尤先科警告说,不允许将家人卷入政治活动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