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小宋佳获评年度品牌贡献明星 表示更关注大众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6:14  新浪女性论坛

  上周末,2009年中国品牌与传播大会在北京举行。凭借近年来在电视剧、电影、音乐等领域的优秀成绩,以及在国内商家心中认可度的不断提升,小宋佳获得了“中国内地年度品牌贡献明星”称号。由于正在紧张拍摄新剧《大女当嫁》,无法到场的她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小宋佳
小宋佳

  据此次品牌与传播大会的主办方介绍,活动齐聚了国内近80位知名企业家、近100位知名媒体领袖,50多位4A 广告公司的广告人,所有的奖项也都是通过了企业、媒体、广告三方面考量后给出最终获奖人选。作为内地目前新一代女演员的翘楚,小宋佳的努力与成绩获得了他们相当程度的认可,并且认为不论是外在气质,还是直爽、真性情的个性态度,小宋佳具备这些现代都市女性的特质,不论是企业推广自身品牌、还是媒体形象合作,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契合点。

  对于自己获得这样一个比较特殊的奖项,小宋佳在当晚通过提前录制的视频表达了对大会组委会的感谢,同时,她也谦虚的表示:“作为演员,自己就是一个品牌,也存在推广、经营的概念。如果在公众面前保持、提升自己的健康口碑,因为所有的褒奖和赞许都是从最基本的人开始的,所以这在我看来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不仅仅是拍摄影视作品可以提高的,需要做的很多,我会努力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