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这是我与你对美丽和梦想的共同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7:06  新浪女性
母亲与女儿幸福的相拥
母亲与女儿幸福的相拥

  2009年7月4日下午,北京君太百货毛戈平专柜前。

  一个名叫李雪的女孩,正专注地填写世界小姐北京大赛的报名表。旁边陪同的是她的妈妈,看着自己的女儿时,微笑里满满的都是幸福。

  母亲:女儿的心愿将尽全力支持

  当被主持人问到对女儿参加选美有何看法时,这位母亲只说了一句话:女儿的心愿,就是母亲最大的希望。我将尽全力支持女儿参加选美大赛。

  她还骄傲的说:“我自己的女儿我最清楚,她一直都是最优秀的,现在有一个这么好的展示平台,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我当然会鼓励她尽力去争取。何况世界小姐大赛,本来就是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它还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女儿的好,我女儿的美丽,对于一个母亲来说,这样不就够了嘛。”

  母亲在镜头前,真诚地祝福女儿拿到一个理想的成绩,完成自己的梦想。

  女儿:我的美丽,我的专业,我要用它们,为这个社会做更多的回馈

充满自信的笑容
充满自信的笑容

  “人类得有善意,善意须到达必然。”在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攻读研究生的李雪,身体力行的在实践着这句话。

  24岁的她,参加过模特大赛,担任过形象大使,她的美每每让人惊叹。然而她自己最得意的,还是对浙江省杭州市做水资源调查以及国家重点项目政府应急能力的访谈调研,凭这个她拿到了国际水协会及国家建设部联合颁发的二等奖及校级科技创新一等奖。

  “这是我引以为傲的专业,我将一直坚持下去,为国家的环保事业献出我自己的力量。”

  “我之所以会选择参加世界小姐,不仅是因为它是最盛大的选美赛事,还因为世界小姐所提倡的一贯理念:促进世界和平,推动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李雪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李雪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环保,其实是公益事业中最重要的一环,它关系着我们人类的将来,将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居住,这是人类共同的大事,是我们建设美好家园最重要的一环。如果我当选了世界小姐,不仅要帮助弱势人群,还要将环保概念推行到底。这样,才是对母亲养育之恩,对母亲的支持最好的报答,我相信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