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上海大赛正式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45  新浪女性
上海大赛海选现场
上海大赛海选现场

  7月18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第一场海选在嘉福悦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早上9点钟就有参赛选手到达现场,其中很多选手从外地特地赶过来参加本次海选,她们有些人怀着美丽的梦想,有些怀着不让青春留白的信念,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崭露头角。现场的每一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和紧张的情绪,选手们忙着填写个人资料、准备才艺表演、与其他佳丽们分享美丽心得。

参加海选选手
参加海选选手

  世界小姐已经在中国成功举办了6年,2007年第57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张梓琳小姐代表中国赢得了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冠军,她是第一位华人世界小姐,也是中国人首次在世界选美舞台上问鼎,中国人的美丽将继续在全世界的舞台大放异彩。

  在未来将进行一系列海选、初赛、半决赛、总决赛活动,并举办“迎建国60周年走进革命老区慰问老区居民 ”“苏州太湖文艺晚会”“慈善之夜,公益拍卖派对”,以及世界小姐获奖者到四川地震灾区慈善代言系列活动,本次大赛还充分融入充满东方文化气息的中国元素,以及充满时尚气息的海派文化,同时电影《八百壮士》也将在晋级决赛的佳丽中选出主要角色。本届大赛打破选美限制,更注重选手的个性气质和艺术表现力,只要年满18岁,身高160cm以上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加。

评委吴刚
评委吴刚

  吴刚,第59屆“世界小姐”上海大赛艺术总监,资深名模

  吴刚自出道以来一直深受演艺界人士及时尚界朋友们的喜爱,在代言各知名品牌之外又投入到影视表演当中,在广告片、城市宣传片拍摄中也有着极出色的表现力,过去舞台上的吴刚是多彩的,现在吴刚作为本次活动艺术总监兼执行主任,可谓是双重重担在身,为了本次大赛的完美展现,为了给中国时尚界、模特界打造更多明星佳丽,为了让我们中国选手再次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出绝佳的中国之美,他将带领着他的执行团队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份完美的视觉盛宴。

评委洪碧波
评委洪碧波

  洪碧波, 资深时尚届名人,鸿精品酒店总经理

  洪碧波在澳大利亚学习和生活了很多年,不论在时尚娱乐界以及品牌经营都得到同行及客户的认可与好评,她不仅能坚定自己的事业还会努力做公益,现在鸿酒店在和上海慈善基金会合作。并且也很荣幸的成为了世界小姐上海赛区的合作伙伴。世界小姐的主题房也会在鸿酒店完美展现。她让鸿酒店不断地在成熟,不断地前进,鸿酒店的每一个房间每一个配件都体现了她的品味和用心。

  世界小姐上海大赛将随着夏日持续升温,同时也带给人们一份美丽的清凉。大赛5场海选活动开始已拉开帷幕,希望在现场看到她们最热情、最激情、最快乐的一面。参赛者可在海选现场进行报名或是在网络、短信平台报名,详情请查询官方网站www.shmissworld.cn。大赛咨询电话:021-60958868转3311。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