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王小丫离婚八年后再婚 新郎身份特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4:09  人民网

  央视经济频道主持人王小丫自2001年离婚后,她的感情生活便一直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坊间也几度传出其再婚的消息,但都被她否认。不过,近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王小丫这次真的结婚了。

王小丫
王小丫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新郎身份特殊,王小丫再婚的事情特别低调。记者试图采访王小丫身边的好友证实此事,不过到截稿之前导演米家山、主持人李佳明都没有接听电话。

  据了解,王小丫从四川“北漂”至北京成为央视著名主持人之前,曾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这也是她在媒体上唯一公开承认过的一段感情。而自2001年因两地分居离婚后,王小丫一直过着单身生活。近几年来,虽然事业节节高升,但在感情上她却一直很低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单身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