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9届世界小姐大赛山东分赛区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47  新浪女性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7月3日,第59届世界小姐选拔赛山东赛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大赛选拔工作即日展开,胜出者将参加在大连举行的中国赛区总决赛。主办方希望在山东找到爱心与美丽兼具的“世界小姐”。

  据悉,山东赛区的活动将由大赛组委会携手中国瓷娃娃关怀协会共同举办,借助世界小姐的国际化眼球效应宣传慈善和爱心,为青年女性树立榜样。活动最后,还将举办一场盛大的颁奖典礼和慈善拍卖晚会。

大方典雅
大方典雅

  随着世界小姐大赛在中国的持续升温,这项赛事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和拓展。已经拉开帷幕的第59届世界小姐大赛(山东赛区)真诚地期待您的参与。“世界小姐”选拔赛坚持提倡“有意义的美丽”的理念,以促进世界和平,推动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清纯可爱
清纯可爱

  第59届世界小姐选拔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与中国瓷娃娃关怀协会合作旨在通过活动,让更多患成骨不全症的孩子获得尊重和平等,同事也展示了“世界小姐”选拔活动举办的爱心和榜样作用。活动最后大赛携手瓷娃娃关爱协会将举办一场盛大的颁奖盛典,同事也是一场充满爱心的慈善拍卖晚会。

  与往届一样,山东赛区组委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女性争取学习机会,传递助人爱心,为年轻女性树立上进方向和榜样。组委会更殷切期望通过本次大赛,能为正在饱受病痛之苦的瓷娃娃们带去关爱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全天下的孩子们都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也希望第59届世界小姐选拔赛(山东赛区)的佳丽们能够走的更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