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揭秘林青霞复出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5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自去年以来,林青霞频频传出复出消息,携手王家卫,为《东邪西毒:终极版》在纽约电影节主会场首映宣传造势。这是林青霞结婚14年后首次出席电影活动,邀请林青霞出席该片纽约首映,王家卫可谓用心良苦。林青霞自结婚后就一直备受复出传闻困扰,但直到今天,这个谜团似乎才有了可以被揭开的可能。

林青霞复出在即
林青霞复出在即

  1、复出动机

  喜欢电影,热爱电影可能成为林青霞复出影坛的唯一动机。结婚14年来,林青霞一直相夫教子,堪称最完美的家庭主妇,虽然也多次被爆料发生过家庭危机,但每每都能化险为夷。如今,孩子已经长大成人,闲置在家里的林青霞无事可做,除了偶尔出席好友活动,遍只能孤身一人。而此前最爱电影事业的林青霞又怎可能轻易言弃,因此,复出影坛也就显得顺理成章了

  2、复出动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青霞说自己从来没说过息影,但要再拍片,除非有很棒的角色和剧本,还有她熟识信任的伙伴团队。此次王家卫亲自力邀林青霞复出影坛,为林青霞再次建立了信心。

  3、复出角色

  林青霞这样的大人物一旦复出,必然会有顶级行家为其度身定做银幕形象。林青霞此前的100部影片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清醇少女和武侠巨子以及其叹为观止的中性装扮。如今,已经半百的林青霞再想回复昔日辉煌已属天方夜谭,所以她的银幕新形象备受人们期待。

  4、复出压力

  林青霞复出影坛对于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而对于林青霞自己而言则是一种挑战。年逾半百,“息影”十数年,银幕形象的选择,表演技巧的重温,观众胃口的复杂,票房和口碑等等多方的压力必定会给林青霞带来诸多阻力。不过,我们还是希望林青霞能冲破层层阻力,再次为观众奉献影像饕餮盛宴。

  5、复出效果

  林青霞曾经借《八百壮士》夺、《滚滚红尘》则把她推向了事业的尖峰。而《窗外》《金玉良缘红楼梦》《东方不败》《东邪西毒》更是令她成了炙手可热的偶像派,那时林青霞的影片用万人空巷形容都不为过。15年后,已经很久没有演戏的林青霞能否再掀当年风暴,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