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王家卫力邀参演新作 林青霞有望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3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林青霞与王家卫、刘嘉玲、梁朝伟聚餐欢饮,席间王家卫提出欲邀林青霞复出拍片。饭后,记者问王家卫是否谈及与林青霞合作拍电影之事,他直率地表示:“当然了!”随后他突然改口表示“只是吃饭”。

林青霞 王家卫 皮特
林青霞 王家卫 皮特

  虽然已经退出娱乐圈多年,但影迷们对林青霞的怀念之情依然不减,导演们更是如此。吴宇森导演曾经说过一句非常有名的话:“没有拍过林青霞就不算真正拍过电影!”而徐克导演亦曾当众表示:“五十年才能出这样一位大美人。她的高贵,其实带着一种英气,比男人还英俊。”

  其实导演们对于林青霞的热情也存在一定的私心,一方面是因为林青霞的演技确实好;另一方面,无论是哪位导演请来这位昔日的“玉女掌门”出山拍片,注定会为未来的票房增添了一个重量级筹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