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世界模特总决赛中国四川大赛初选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0:37  新浪女性

2009世界模特总决赛中国四川大赛初选赛于2009年7月4日下午两点,在素有成都美女聚集区,美女人气最旺的北京华联盐市口店二楼隆重举行。本届大赛是由世界旅游小姐组织、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组委会主办,四川嘉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高水平权威性的赛事。

本次比赛特邀了省内知名企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主流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是由2009世界模特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通过首轮网络海选从500多名报名选手中产生的,比赛当日,现场气氛火爆,嘉宾云集。

在美丽的T台上,参赛选手们不仅展示了各自的完美身材,和自信的笑容,还表演了各自最拿手的才艺,现场的观众以及当日北京华联的顾客和营业员们,都一饱了眼福。

据悉,参加本次初选赛的选手大多数都是90后的,最小的一位选手才13岁;在现场的才艺展示环节,尽管部分选手准备的不是很充分,但她们专业的表演台风和投入令观众感动。

在选手们展示完青春的时装秀后,迎来的是各自最具代表的才艺秀,有展示民族风情的孔雀舞、有代表着时尚前沿的板凳舞、其中被选手表演次数最多的要数肚皮舞了,那一串串摇曳多姿的铃铛在选手柔美的腰间自由舞蹈。除了热舞外,还有很多选手在麦克风前动情的歌唱;其中,最令人记忆深刻的是一位选手的英文朗诵,以及另一位选手自编自导的单人情景剧(意外中奖)。

成都是美丽的天府之国,参加世界模特大赛初选赛的每一位选手都是天府之国的美丽代表,她们不仅在舞台上展示了最美的自己,也向关注灾区的朋友们展现了四川女性最美丽的一面。

本次世界模特大赛四川初选赛现场选出了50名优秀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的比赛。据四川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透露,在以后的比赛中,将邀请国内著名模特经纪人、名模、时装设计师等时尚人士担当评委。四川总决赛胜出的冠军选手不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大奖,而且在赛后艺术道路上会突破传统,由组委会选送专业演出经纪公司及影视公司包装打造,得到延续性的推广和发展。并有机会担任本次大赛赞助企业品牌形象代言、慈善基金大使、环保公益大使、时尚杂志封面模特等。同时,组委会还将决赛出的冠亚季军选手派往汇聚全国8大赛区的冠军模特选手参与的2009世界模特大赛的世界总决赛。

世界模特大赛第一次在四川举行,大赛以“秀出自信,秀出美丽”为主题,组委会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向全世界关心四川灾后重建的朋友,展现四川女性追求时尚、美丽、健康和自信的精神风貌。

09世模赛四川初选赛
09世模赛四川初选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