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德国62岁模特性感依旧 拍内衣广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9:48  国际在线

  德国模特乌施-欧博梅尔今年已经62岁“高龄”,却依旧保持着曼妙的身姿。这位滚石乐队主唱米克-雅格曾经的情人看上去就像20岁的妙龄少女,而她自己感觉也只有30岁。

已经62岁高龄的模特乌施-欧博梅尔
已经62岁高龄的模特乌施-欧博梅尔
欧博梅尔曾经是滚石主唱米克-雅格的情人
欧博梅尔曾经是滚石主唱米克-雅格的情人
欧博梅尔没有脂肪,皮肤也没有松弛现象
欧博梅尔没有脂肪,皮肤也没有松弛现象
欧博梅尔感觉自己只有30岁
欧博梅尔感觉自己只有30岁

  早在40年前,欧博梅尔就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和顶级模特。现年62岁的欧博梅尔目前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马里布,陪伴她的只有饲养的宠物。欧博梅尔说,她的两只宠物狗是她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就像她的两个孩子。过去的美好时光固然值得留恋,但现在的她仍然保持着年轻的心态,仍旧喜欢外出娱乐。这也就不难怪为什么这个“过气”的模特看起来只有20岁。

  欧博梅尔说:“我觉得自己只有30岁,我的生活还是充满了刺激。”她的皮肤和肌肉完全没有松弛的迹象,腹部也非常平坦,丝毫没有受到多余脂肪的困扰。

  因为欧博梅尔常葆青春的奇迹,现在仍不时有人邀请她参与拍摄。日前,内衣品牌梅伊就为她拍摄了一组内衣广告。(文/苏莱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