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世界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华丽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21:05  新浪女性
后台采访
后台采访

  2009世界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已于7月9日在国瑞购物中心绚丽开赛,参赛选手的专业走秀、才艺展示、才艺对决为现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性感、妩媚的时尚饕餮盛宴。

造型pk
造型pk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多是服装学院的学生,选手综合素质教往年有很大的提高。不管是丰富精彩的才艺展示,还是机智巧妙的问答表演,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征服了现场评委的眼睛。

  可以看得出本次大赛在环节设置上别有用心,精彩亮点不断。活动中不仅设计了时尚走秀、才艺展示、评委点评等常规比赛环节,还设置了情景展示、命题表演、精彩问答等环节。其中有一场,比赛环节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用报纸做材料,剪裁出时尚创意的时装,并身着剪裁好的时装演绎时装走秀,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这种比赛环节的设置不仅对选手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增加了大赛的可看性。

  耀眼的舞台已经开始闪耀,时尚的帷幕已经拉开,后续还有更多的精彩和惊喜与你分享。请继续关注7月16日——7月19日2009世界模特大赛北京初赛为你精心准备的时尚之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