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DICKIES美国传奇品牌 女人的时尚工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8:24  新浪女性

  导语:工装,常人顾名思义,定以为是工作时才选择的着装。不过一个多世纪前,工装的出现,也确是为了便利当时美国风风火火的工业革命浪潮,属于一种非常功能化的设计。而当时最流行的工装面料当属牛仔布(靛蓝斜纹工装布),一般设计多裤袋,方便工作时存放工具、零碎物件,臀部松紧适中,直统裤管,便于行动。(图文/跳跃的catwalkblog)


1930年穿着工装的一对美国父子
1930年穿着工装的一对美国父子
1938年美国传奇工装品牌DICKIES春夏系列的宣传画
1938年美国传奇工装品牌DICKIES春夏系列的宣传画
1980年美国传奇工装品牌DICKIES宣传画
1980年美国传奇工装品牌DICKIES宣传画
时至今日,工装已然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
时至今日,工装已然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

  有时候,格调和流行总喜欢和时尚粉丝们开玩笑,原来只属于肮脏工作间或不见天日地下矿井的粗布服装,到了上世纪50年代,已开始在好莱坞的大荧幕中展露头角,不论是Henry Fonda出演的《愤怒的葡萄》,还是Frank Sinatra的演绎的《乱世忠魂》,抑或是Humphrey Bogart诠释的《逃亡》,就连大名鼎鼎的《Life》杂志都得以屡见其踪影,依我个人所见,它身上代表的是一种舒服、实用、平民化的美国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