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夏日必备时尚单品 花样百出leggin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8:08  我的衣橱

  导语:Legging早已是时尚达人拗造型必备单品,嗅觉敏锐的你,一定也对当下legging流行趋势有所触觉!黑色legging早已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如今你的衣橱里没有几条够炫够特别的legging,在搭配中能“挑大梁”的legging,就绝对错过了09年的一大时尚乐趣!


独特的印花自然成了最好的卖点
独特的印花自然成了最好的卖点

  新起之秀MoteRocks自然不会放过当下大热的legging,它家独特的印花自然成了最好的卖点,绚丽夺目又不过分张扬!

独特的图案、有限的数量和不算太贵的价格
独特的图案、有限的数量和不算太贵的价格

  专营legging的时髦潮牌Costume Dept。依旧继续着“高调打底裤”姿态,独特的图案、有限的数量和不算太贵的价格,都令达人们两眼放光!

LNA legging款式简洁而别致
LNA legging款式简洁而别致

  LNA legging款式简洁而别致,整体设计又简洁大气,很受好莱坞明星喜爱,并且穿过的人都对其舒适度赞赏有加!

自己爱打底裤主要因为舒适和遮挡
自己爱打底裤主要因为舒适和遮挡

  狂爱leggings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称自己爱打底裤主要因为舒适和遮挡:“我对自己的大腿很不满意,不套上点什么就不舒服”,她是个人品牌6126的最佳代言人,随意、街头、酷感,总之喜欢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风格的MM买就最合适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