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北京赛区热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1:37  新浪女性
初赛现场
初赛现场

  由北京傲硕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开发模特资源,选拔模特新秀,为职业模特队伍输送优秀人才”为宗旨的第十五届模特之星大赛北京赛区的初赛于2009年7月18号下午在中山公园来今雨轩茶社成功举行。

参赛选手展示
参赛选手展示

  此次北京赛区的初赛,组委会请到了各界权威人士参与评选工作并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下午一点半,第十五届模特之星大赛北京赛区的初赛正式开始,活动在近百位选手精彩的走秀及才艺展示后圆满结束,本次初赛中成功晋级的60名选手将直接晋级下一轮更为激烈的复赛角逐。而复赛中被淘汰的选手将在大赛组委会特设的复活赛中争得进入总决赛的最后几张入场券。届时,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大赛的复赛、复活赛及总决赛进行全程转播。

  在火热的盛夏七月,第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以其华丽的T形台,权威的奖项设置,专业的评委队伍,吸引了众多年龄小、条件优秀的选手参与其中,他们多为大专院校模特专业的在校学生,这些新生的力量将让新的奇迹在往届模特大赛的基础上继续延伸。选手们将在本届模特大赛中再创佳绩,为观众提供丰盛的视觉大餐,同时为模特界输送更为优秀的专业模特人才!

  后期赛程安排:

  2009年7月18日  初 赛  中山公园来今雨轩  晋级60人

  2009年8月中上旬  复赛2场   朝阳公园

  2009年8月中上旬  复活赛1场  朝阳公园

  2009年8月25日   北京赛区总决赛  朝阳公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