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首位黑人“英国小姐”诞生 欲冲刺奥运金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蕾切尔-克里斯蒂在2009年度的伦敦小姐比赛中称后,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英国小姐”。

首位黑人“英国小姐”
首位黑人“英国小姐”

  蕾切尔赛前一直是夺冠大热。年仅20岁的蕾切尔是英国短跑名将林福德-克里斯蒂的侄女,还是女子七项全能好手,将会代表英国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蕾切尔说:“我的人生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但是我同样希望在‘英国小姐’比赛中做到最好。

  亚军是22岁的卡特里娜-霍奇,她曾被派往巴士拉,获得一等兵称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