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羽-泉低调发行新专辑 誓做经典口水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00  京华时报

  昨天,羽·泉组合正式推出全新大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海泉和羽凡放弃举办盛大的发布仪式,在华谊音乐的会议室里向媒体记者们推介这张新专辑。哥儿俩说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单靠抱怨无法解决问题,不如专注做好自己的音乐,即便是口水歌,也要做经久不衰的口水歌。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

  这年头即便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歌手发片,也要尽可能风光地做一场记者会。然而作为出道11年的金牌组合,羽·泉的新专辑发布会既没有嘉宾献花也没有好友录制的VCR,仅有的布置就是会议室墙上的两排海报。海泉解释说:“我们可以花5万甚至15万做记者会,但是第二天见报时也就是一个豆腐块,苦心设计的环节更像是自娱自乐。”

  羽凡还自曝:“《三十》那张专辑花了很多心血,上市时在露天马场做了排场很大的发布会,但却是我们卖得最少的专辑之一。所以造势不如做事,做音乐还是得靠认真、诚恳的态度,这也是我们唯一的武器。”

  新专辑是羽·泉和V Band合作出品,这支幕后乐队包括李延亮、王笑东等老搭档以及羽凡的妻子白百合,她在《亲爱的》里担任和声。羽凡评价说:“我觉得她唱得挺好,闭着眼睛可以听出她的表情。”当被问及是否会为儿子写歌时,羽凡坦言:“儿子会是我生命里的话题,但是不会成为羽·泉音乐里的话题。”海泉笑着透露:“每次发片的时候,同事们都很伤脑筋。我们也很遗憾,实在没有什么炒作的话题。”

  谈及专辑的销量,羽·泉说不会设定预期成绩:“现在买CD的人越来越少,听歌已经从大众生活变成小众生活,以后没准就变成边缘收藏。对于我俩来说,专辑出炉之后,工作就算告一段落。如何有效地进行推广,就交由公司同事。”对于现在的音乐市场,羽凡打比方说:“国贸那边,爱马仕店里的人一定没有LV店里的人多,班尼路里的人更多。音乐也是如此,我们希望可以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