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全美首位变装癖男市长接受采访称自己是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3:22  信息时报

  这样的市长你可以接受吗?美国俄勒冈州希威尔顿市日前出现了全美首位变装癖男市长。据悉,这位名叫拉斯穆森的另类市长在最近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但做了隆胸手术,还穿裙子、高跟鞋,留长发化妆去上班。拉斯穆森此举在当地引起不小争议,喜欢他的民众大力称赞他的打扮前卫,但也有民众批评,市长的穿著不伦不类。

20年前的拉斯穆森很有男人味
20年前的拉斯穆森很有男人味
变装后的拉斯穆森(右)与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
变装后的拉斯穆森(右)与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
全美首位变装癖男市长近照
全美首位变装癖男市长近照

  市民赞他有对美腿

  高跟鞋外加迷你短裙,十足辣妹装扮,他就是美国第一位变装市长拉斯穆森。看到拉斯穆森的前卫打扮,有些市民还幽默地表示,“他的腿很美,比我的好看。”

  他还有个女朋友

  曾经担任两任市长的拉斯穆森,过去其实是穿男装上班,还有一名正在交往中的女朋友。但拉斯穆森说,“我喜欢照镜子看自己,从背后看就像美女,如果你不看脸的话就是个大美女。”不过,美国媒体并没有透露拉斯穆森是否做了变性手术。

  后来拉斯穆森索性动了隆胸手术,还穿起女装,即使有人跳出来,批评市长该有市长的样子,但拉斯穆森却说,自己就是要打破这个刻板窠臼。拉斯穆森强调,“他们担心我的穿著,我觉得那很肤浅、很老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女朋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