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冰山美人or甜美女郎 夏日最闪耀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0:0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火辣辣的夏天到来了,爱美的你是不是又开始蠢蠢欲动了,MM都争着学习新的彩妆技巧,以求获得更多视线,在夏日你,你要选择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冰山美人还是做一个热火的甜美女郎呢?今天,就为你一并介绍两款妆容,让你一次美个够。

  Point1:与众不同的冰山美人

与众不同的冰山美人
与众不同的冰山美人

  编辑点评:这款妆容采用的偏冷色调,使得这位MM看起来具有冷艳的效果,但是还是很吸引人,在炎热的夏日里,这款与众不同的妆容绝对可以吸引眼球。

  冰山美人打造小tips:

  Step1:眼妆

眼妆
眼妆

  眼影采用棕色打底,再涂上一层蓝色眼影充分晕染开来,睫毛膏要注意卷翘度,不要太翘但要根根分明才能凸显冰山气质。眉毛颜色用浅色的棕色进行描绘。

  Step2:腮红

腮红
腮红

  为与简洁的眼妆作对比,两颊的腮红采用提高女人味的粉红色,在颧骨处从脸颊中心往外边扫,一边画圈圈一边扫。

  Step3:唇妆

唇妆
唇妆

  由于眼妆和脸部妆容已经非常精致,唇妆就尽量做到裸色,涂上一层淡淡的唇彩,使嘴唇显得水润诱人即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