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届世界小姐大连大赛网络火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28  新浪女性
阳光MM
阳光MM

  59届世界小姐大连区首次开通网络赛报名、选拔方式!大连佳丽可通过登录新青年网站报名参赛。网络赛区报名启幕仅2个小时就有10余位选手登录网站报名、E-MAIL报名40余名,浏览关注人数过万。大连美女纷纷在网上展示自己的不同形象,通过网络组建自己的粉丝团,粉丝热情高涨,都想为自己心仪的佳丽提前造势,“杀”出一条晋级路。

神秘独立自信的青春MM
神秘独立自信的青春MM

  记者了解到,本次新青年网络赛区的佳丽,不再是大家看不见摸不着的“概念型”世界小姐,依托网络的优势,佳丽可以与网友零距离、无障碍的自由互动、交流,汇聚起超强的网络人气支持。网络赛区为每位选手提供了多样性展示自己的方式,佳丽也可以通过博客、相册……满足个人沟通、表现的多重要求。视频、照片更易被随时查询、保存,辉煌灿烂的记忆触手可及。

  从现阶段报名选手来看,网络赛区报名的佳丽大多是已参加工作的都市白领,网络便捷的报名方式让她们可以在工作闲暇之余,轻松报名参赛世界小姐。

美丽的体操女子
美丽的体操女子

  “不在乎结果如何!参加世姐不仅丰富自身,还结识了很多好朋友”,本次参加比赛的“此亭可待”,是典型高挑、嫩白的大连女孩,她觉得能代表大连角逐“世姐”比赛,除了拥有国色天香的外表,还应该有一颗美丽善良的内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