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2009风尚事件榜获奖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8:14  新浪女性

  1 DIOR——《Christian Dior 與中國藝術家》展览

  中国艺术家们以其特有的方式,呈现出了DIOR在当代世界中被重新创造的潜能,用一种未来主义视角,演绎着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与交融。

  2 ARMANI——阿玛尼彩妆2008进入中国

  含蓄、高雅的ARMANI彩妆终于开始了它的中国之旅。在这里,它将继续用超越时光的优雅,去俘获所有执着追求质感美的中国脸庞!

  3 雅诗兰黛——粉红丝带运动

  他们用最温柔的颜色来传递关爱,用最灿烂的亮灯来提醒女性关注乳腺健康,他们正在为创造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而努力。在雅诗兰黛,品牌是一种力量,爱是一种关怀。

  4 大众——为08北京奥运圣火护航

  大众汽车为圣火护航,他们不仅与公众一起分享了奥运的激情与骄傲,也充分展示了大众汽车的精湛工艺和优秀性能。

  5 宝马——宝马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基金会

  社会责任非一事而足,大爱无界非一人能为。为此,BMW致力于创建一个长期的爱心平台支持四川灾后重建工作。他们相信,爱才是最美的风尚。

  6 奥迪——首届奥迪夏季音乐周

  音乐的魅力恰同于品牌的强烈感召力。奥迪夏季音乐周,让人们在热情的夏日里,聆听着源于品牌百年的文化与内涵的优美旋律。

  7 依云——与知名时装大师Jean Paul Gaultier合作设计云海瓶

  这样的大胆创想,的确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一种可能性。你不一定要为它买单,但你一定会为如此美好的生活态度,欣喜若狂。

  8 万宝龙——“岁月鎏金”万宝龙之夜

  在这场兼备历史回顾与前卫创意的艺术盛宴上,万宝龙以贯通古今、浪漫奇幻的情景,讲述了它与时间的一场无与伦比的鎏金岁月。

  9 轩尼诗——轩尼诗炫音之乐

  这场音乐盛宴把“全球融合艺术”带到了时尚前沿,并赋予它新的内涵,使融合后的音乐带领着人们到达了如酒般的,至醇体验。

  10 芝华士——骑士风范盛典系列活动

  与其唯唯诺诺,与其自怨自艾,不如在骑士风范盛典上和芝华士一起活出充满荣耀、勇气、手足情义的骑士风范吧,一起来赢得热烈而丰盛的人生。

  11 人头马——“用心跳”劲舞派对

  拥有丰厚口感的人头马,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时尚人群奉献最具活力的派对,与人头马一起分享“用心跳,舞动心精彩”的生命哲学。

  12 英特尔——英特尔迅驰风尚盛典

  英特尔的科技时尚是形象度和表现力的完美结合,使科学可以变得无限生活化。也可以说,它的开创意味着我们生活上更为自由的体验。

  13 HP——和Vivienne Tam 联手打造特别版牡丹笔记本

  这一次的成功跨界,不仅赋予了笔记本绝对惊艳的外表,同时也让时尚得以与前沿科技获得一次愉悦而完美的体验与融合。

  14 LG——助希望园丁开启北京奥运文化之旅

  本次“希望之旅”不仅彰显了LG作为世界品牌着眼未来的远见,同时也让LG的红色显现的更加温暖、亲切、动人。

  15 联想——08奥运打造民族品牌

  联想20年发展所积累下的深厚技术和文化底蕴,不仅赢得了国际奥委会的信任,并且让其能够以世界顶级品牌的身份步入新的征途。

  16 NEWBALANCE——“爱享多宽度,跑出新风尚”全国巡展

  生活中我们总是期待着能体验更为舒适的宽度。NEWBALANCE的健康时尚的运动理念,即在帮助每双脚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鞋,用舒适激发潜能。

  17 欧莱雅——媒体风尚大奖

  作为国内惟一风尚媒体评选盛事,欧莱雅怀着卓越进取的精神,追求着风尚内涵的多样化,并致力于将风尚之美传递到文化、艺术和公益等领域,为风尚界树立起一个耀眼的标杆。

  18 杜蕾斯——和杜蕾斯一同防艾抗艾 

  杜蕾斯与中国合作协助防艾宣传已有六年之久,它不仅要带给消费者提供性安全的保障,还在积极向公众普及防艾知识,始终活跃在防艾战线的最前沿。

  19 Puma赞助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用激情演绎时尚运动生活,puma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项意味着“航海的珠穆朗玛峰”的赛事,以征服和超越为目标,赋予puma奋勇拼搏的力量,也使puma的运动时尚进入全新的顶级领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