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2009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华丽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7:41  新浪女性

  2009年7月31日晚,由“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杂志社主办的“《风尚志》三周年庆典暨2008-2009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嘉里中心大酒店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中国最为闪耀的明星、名流、艺术家、时尚达人近500余人莅临现场。范冰冰、吴镇宇、黄奕、王学圻、夏雨、苗圃、马伊琍、文章等40多位明星,知名音乐人张亚东、著名导演王岳伦、姚树华、林华泉,知名造型师李东田、马玉,知名服饰设计师谢锋、周祥宇、吉承、詹文舒,以及国内外知名时尚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赴中国时尚领域顶级盛事。

  活动现场颁布了“2008-2009风尚权力榜”所评选出的年度“风尚事件榜”、“风尚品牌榜”、“风尚明星榜”三大权威榜单,表彰了一年来引领时尚生活潮流、倡导社会风尚理念的精英明星人物、优秀品牌以及由各大品牌创领的风尚事件。

  19大风尚事件、21大风尚品牌以及29大明星分别荣获各项风尚奖项,是时尚领域少有的全面而系统的梳理,对当下中国的风尚力量进行了一次集中式检阅,堪称是一次影响力深远的“中国风尚总评榜”。

  2008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2008年我们伟大的奥运梦想已经实现,2010年我们又将开启世博的恢宏新篇。

  纵览中国风尚的发展历程,我们正以广阔的胸襟吸纳世界文明的精髓,并以令人赞许的激昂速度与世界风尚接轨。秉承“国际风尚,中国表达”的理念,在中国发展重要节点的契机之下,中国第一时尚周刊《风尚志》也迎来了三周年的庆典。

  本次活动的主题,确立为“梦想成就风尚”:风尚品牌因为梦想得以传承延续,风尚事件也因为梦想而创新开拓,风尚明星因为梦想而引领潮流之巅,而作为一本杂志,《风尚志》本身也一直怀抱成就“中国第一时尚周刊”的伟大梦想。

  进入会场序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梦想·三周年风尚历程图片展”。巧妙利用会场结构,将四根柱子处理成别致的图片展览,以完美静态影像的形式,通过“2006梦想启程、20007梦想绽放、2008梦想有爱、2009梦想璀璨”四大主题,打造了从2006年至2009年四年间的《风尚志》走过的梦想旅途,分享了杂志发展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也见证风尚的荣耀与梦想。

  而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活动现场还打造了创意独到的“风尚体验馆”,来自恒信珠宝I DO、RIMOWA、依云、三星、北京电信以及ME&CITY等品牌的风尚产品齐聚一堂,将本季最具代表性的风尚潮品缤纷呈现,让与会嘉宾尽情赏玩于现代风尚产品的雅致情调之中,展现出风尚带给人们的生活之美。伊利、21Cake也为嘉宾奉上了健康饮品和精美餐点。芝华士也为活动当天的冷餐酒会,提供了精醇的美酒品鉴。此外,皇家加勒比邮轮、五洲女子医院、倍丽莎美发机构、娇韵诗等品牌,为活动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和奖品。

  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主持人阵容由清一色的美女名模担纲,李斯羽、Linda以及香港超模孟广美,三大美女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主持界的新高度,也喻示着《风尚志》打造中国风尚新高度的理想。

  活动的另一特色是为“风尚新锐势力”提供了绝佳的展现自我的舞台。新生代演员MiuMiu、张峻宁、朱雨辰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联唱。荣获当晚风尚最佳男女歌手的曹格和张靓影,也以绝对实力唱响梦想。

  而被誉为中国三大新锐服饰设计师的周祥宇、吉承、詹文舒,带来的华服秀联展——“梦想·光芒”,也或舒缓或激越地表述着中国风尚设计的力量之舞。

  而在此次庆典活动中,与艺术家的合作,也成为一次值得铭记的风尚事件。《风尚志》携手中国当代艺术大家季大纯先生,打造了三周年典藏版的“风尚卡”套装礼盒。精选出季大纯的10幅画作,制作成被誉为“物质时代心灵礼物”的风尚卡,构建出一个空灵而富有想象的梦想世界。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全面梳理中国社会各领域的风尚动力,引领中国前行的风尚人物,承载中国风尚复兴的伟大使命,并借此开创中国风尚走向世界、引领世界的全新通道”。而走过三年里程的《风尚志》,正在成为中国时尚阵容里,不容忽视的一支强大的生力军,正如《风尚志》执行主编王月心所言:因梦想而出发,创造风尚的星辉与璀璨,三年风雨兼程,唯心与力的执守,见证荣耀与奇迹。

  风尚权力榜明星榜单出炉  

  风尚事件榜获奖榜单出炉   获奖理由

  风尚品牌榜获奖榜单出炉   获奖理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娇韵诗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