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大内密探灵灵狗》:大S很浪 樊少皇很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02  新浪女性博客

  《大内密探灵灵狗》是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最新大作。该剧由中国电影集团、学者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欢乐传媒集团旗下欢乐影业有限公司、影王朝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从导演到出品方各个都是十足的牛,再加上该剧明星大腕云集。可想这部喜剧片是多么的值得一看。(文/张建雄blog)

王晶的最新大作
王晶的最新大作

  昨天在朋友的建议下看了部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说到这部喜剧片的名字,大家应该都知道这部喜剧是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最新一部大作。

并不比星爷的喜剧片逊色
并不比星爷的喜剧片逊色

  关于喜剧片。 这几年,我对大陆或香港的一些喜剧片不是很感冒,除了星爷的《大内密探零零发》之外。但是自从看了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大内密探灵灵狗》之后,我觉得该片十分的搞,演员十分的强悍,不愧是喜剧中的喜剧。再者该剧被公认为是《大内密探零零发》的一部翻版。其次这部喜剧片并不逊色于星爷的喜剧片,甚至比星爷的喜剧片还能搞。该剧更是聚集了两岸三地的明星大碗:偶像美女大S、小宋佳、吴君如以及偶像美男古天乐、佟大为还有著名影视演员樊少皇等等。由此可见,王晶导演的这部喜剧片对于那些爱看喜剧的朋友们来说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片子。 

饰演公公一角的樊少皇
饰演公公一角的樊少皇

  说到该剧。我们可以在这部众星云集的《灵灵狗》中看到该剧的两大亮点:一是昔日娇滴滴的美女大S却在这部喜剧中一改以往的形象首次出演搞笑豪放女。剧中的大S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不是她会多么搞笑,而是她不甘心未婚夫被公主(小宋佳饰)抢走,最终在父母的怂恿下与灵灵狗(古天乐饰)发生了关系。除了大S的搞笑豪放外,我认为该剧的另一大亮点是饰演公公一角的樊少皇。在该剧中的角色是樊少皇多年来第一次演的反派人物,也是他首次尝试太监的角色。剧中讲述了武功高强的太监为了谋取皇位而暗杀皇帝(刘仪伟饰),熟知被宫内的密探一一解围。最终武功高强的太监惨死于灵灵狗发明的高科技武器下。至于剧中的这两大亮点前者梅希望与灵灵狗的激吻戏有多雷后者太监曹仁超有多娘,建议朋友们去电影院看看便一一了之。

其他明星表现的也很到位
其他明星表现的也很到位

  除此之外,该剧中的其他明星表现的也很到位。从整体来看《大内密探灵灵狗》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最能让人解渴喜剧大片。再次建议朋友们去影院看看,看后绝对让你爆笑一整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