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前州长佩林被传与丈夫闪电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2:06  新闻晨报

  7月底刚刚闪电辞职的美国阿拉斯加州“美女州长”萨拉-佩林惊爆离婚传闻:自从去年作为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的佩林在大选中惨败之后,她和丈夫托德之间的婚姻也走向崩溃边缘。传闻称,萨拉已决定与丈夫办理离婚手续,日前她在盛怒之下将结婚戒指扔入湖中,并再也没有跟丈夫讲话。据悉,由于在事业与感情方面双双失意,萨拉正打算带着孩子永远离开阿拉斯加州,移居蒙大拿州。1日,当该传闻曝光后,立即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但却遭到佩林发言人和律师的否认。

萨拉-佩林被传与丈夫托德(后)离婚
萨拉-佩林被传与丈夫托德(后)离婚

  闪电辞职后闪电离婚

  据报道,这一惊人传闻最早是在8月1日由阿拉斯加州当地的多家网络媒体曝光的。据悉,现年45岁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以性感美貌著称,一直被媒体称为“最寒冷的州之最火辣的州长”。自从2008年萨拉被提名为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参加大选之后,她更是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然而,萨拉最终在大选中弑羽而归,令她的事业从此走向低谷。7月初,萨拉闪电般地宣布辞去州长职务,并于26日正式离职,为其政治生涯画上句号。

  令人做梦没有想到的是,自从大选惨败之后,萨拉和丈夫之间的婚姻也走向崩溃边缘。1日,政治新闻网站《阿拉斯加报道》称,日前萨拉在果断结束自己政治生涯的同时,也毅然将她和丈夫托德-佩林的多年婚姻“终结”。据多名萨拉身边的内幕人士透露,她已决定与丈夫托德办理离婚手续,而目前二人已经形同陌路,彼此不再交谈。

  怒将婚戒扔入湖中

  据悉,萨拉的丈夫托德有阿拉斯加州土著爱斯基摩人血统,曾为英国石油公司供职20年,并是世界距离最长机械雪车比赛三届冠军得主。萨拉和托德结婚多年,并生有5个孩子,感情一直十分融洽。然而,当去年萨拉参加大选之后,各种关于她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令夫妻间的感情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据消息来源透露,近1年来,萨拉和丈夫之间经常为此发生争吵,感情裂痕也越来越大。

  阿拉斯加州政治博客网站《不道德的少数》透露,7月26日,当萨拉在美国阿拉斯加州费尔班克斯市参加她的告别野餐会之际,记者发现她手指上的结婚戒指竟奇怪地“神秘失踪”,而且在整个野餐会的过程中,她和丈夫托德始终没有说过一句话,就仿佛彼此不认识一样。一名内幕人士称,萨拉并非“忘记”戴上婚戒,而是因为萨拉在与丈夫发生激烈争吵之后,盛怒之下竟从手指上摘掉婚戒,并将婚戒扔进了湖中!

  打算移居蒙大拿州

  据悉,由于在事业与感情两方面双双失意,萨拉已经打算永远离开阿拉斯加州,移居蒙大拿州!内幕人士透露,萨拉已经在蒙大拿州购买了一块土地,并考虑带着几个孩子搬到那里居住,尽她所能地离阿拉斯加州“越远越好”。

  内幕人士指出,萨拉近来体重急剧下降、明显脱发,而且表现得十分“安静”,与以往活泼热情的她判若两人,以至于美国媒体一度猜测她是不是在酝酿某种“重大计划”——比如打算备战2012年总统选举之类。但内幕人士称,事实上萨拉并没有任何“计划”,她最近的种种异常表现都是“情绪压力”造成的结果,由于婚姻问题带来的困扰,令她压根没有心思与支持她的粉丝交流、或者在公开场合露面。

  发言人否认离婚传闻

  8月1日,当该传闻通过《阿拉斯加报道》等网络媒体曝光后,立即引发轩然大波,“萨拉·佩林、离婚”也一度成为当天谷歌搜索引擎排名第1的热门关键词。为了增加该传闻的“可信度”,《阿拉斯加报道》称,他们拥有大量萨拉阵营内部的消息来源,此前曾率先披露萨拉竞选州长和萨拉竞选副总统等多条独家新闻,而且事后均证明消息正确。

  但该传闻却遭到佩林发言人和律师的否认。佩林的发言人梅格-斯塔普莱顿2日发表声明称:“萨拉夫妇处于已婚状态,这一传闻绝对是不真实的。而且就在1个星期前,萨拉还曾呼吁媒体不要再编造事实。”佩林的律师托马斯-凡-弗莱恩也说:“这一报道完全是错误的。”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政治新闻主管斯蒂夫-查加里斯则称:“事实上萨拉在参加政治活动时经常不戴婚戒,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