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晓东大谈感情现状:新女友让我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陈晓东担任《为爱高歌》节目压轴嘉宾,在接受采访时大方回应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称新女友让他有结婚的冲动。

陈晓东称新女友让他有结婚的冲动
陈晓东称新女友让他有结婚的冲动

  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第三场歌会“星语星愿”将在今晚播出。陈晓东作为本期节目压轴嘉宾,现场演唱三首经典歌曲。这是陈晓东去年深陷“公益作秀门”后首次公开参加公益节目,陈晓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担心外界再质疑他“作秀”。另外,陈晓东还大方回应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称新女友让他有结婚的冲动。

  这期《为爱高歌》的主题是“星语星愿”,与张柏芝的成名曲是完全同名,记者问陈晓东参加节目是否有想起旧爱,是否有尴尬。对此他则说:“刚开始听到这个名字,第一反应也是想到柏芝的歌,其实这节目是公益节目,没有什么尴尬的。”

  谈到感情,早前有媒体报道陈晓东与一个18岁学生妹拍拖,已火速在北京同居的消息。在采访中,陈晓东对之前的报道叫苦不迭:“这个女孩在几年前我已经认识,是对我最好的女生。有媒体在我楼下乱拍,说她是学生妹,搞得我像变态佬一样。她其实是平面模特儿,特别乖,很照顾我。我跟她在一起,我觉得我更自信。”

  陈晓东还透露,自己父母的离婚并不会影响他的结婚观,“我之前的女朋友,让我觉得不相信婚姻。但现在的她,我真的有这个(结婚)想法。只是我还没有行动,因为有很多考量。”尽管陈晓东对于结婚还是会有不安全感,也怕自己不够好,但是他表示一旦女友提出,他就会为了她签一纸婚约,“我觉得婚姻对女生来讲,有更重要的意义。” (本文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同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