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结婚十年小贝夫妇赚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1:17   红秀GRAZIA

  为纪念结婚10年,贝克汉姆花了100万美元;又在左臂上新纹了10朵玫瑰花。培养出这么一个有钱、浪漫又不怕疼的老公,只是维多利亚的伟大成就之一。十年里,她把一个婚姻经营成一个庞大产业。而且是,时尚产业。

小贝 辣妹结婚10周年
小贝 辣妹结婚10周年

  这几天,贝克汉姆(Daivd Beckham)的心情估计不会太好,因为他结束五个月租借后第一次回到洛杉矶银河队的主场踢球,就遭遇了球迷的连番嘘声。而当时,自己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和好友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就坐在看台上,他们无论把目光投向场地哪个角落,都无法忽视球迷打出的标语:“贝克汉姆,滚回老家”。

  球迷们想让贝克汉姆滚到哪里去呢?他刚刚才从塞舌尔“滚”回来。全世界人民都知道,贝氏夫妇最近到塞舌尔岛庆祝了他们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但只有在GRAZIA,你才会了解到他们在这次10年庆典上砸了多少钱:10天,100万美元。

十年回顾
十年回顾

  话说当日,贝氏夫妇把三个宝贝儿子丢给维多利亚的父母,随即直奔塞舌尔北岛。据目击者描述,在这10天里,两人宛若新婚燕尔,随时随地大手拉小手,抽空就拥抱接吻相视微笑。相信各位读者已经从曝光的照片上,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柔情蜜意。

十年“锡婚”
十年“锡婚”

  “他们一直觉得结婚十个年头的意义非同一般。当然要隆重庆祝一番。”两人的好友向GRAZIA透露。是呀,为什么不呢?还记得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名言吗?“在好莱坞,两年的婚姻就已经堪称不朽。”五个不朽,当然值得花100万庆祝,如果钱包里恰好有无数个100万。只是……十年“锡婚”已经如此破费,不由得让我们这些看客想找多啦A梦君借时光穿梭机一用,到40年之后看看他们如何庆祝五十年金婚大典。

  其实,我们很怀疑那些嘘声到底能在多大程度上伤害到贝克汉姆。谁现在还把他当成足球运动员?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8月5日上市的《红秀GRAZIA》杂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