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女征集令”主持人风采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14  新浪女性

  由《美丽俏佳人》联合新浪网主办的“潮女征集令”活动的第二轮选拔赛又在北京潮人聚集地西单大悦城引爆了。名模李斯羽、Linda清凉出场主持,造型专家小P老师现场麻辣点评,十名打扮入时的“潮女”成为了的整个大悦城的焦点。

  担任本场造型专家的小p老师,从事整体造型工作多年;涉及彩妆、发型及造型等多元化的形象建立。他于1996年创立有作创意工作室,是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署造型师。多次担任三地大型晚会如台湾金锺奖,金马奖,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湖南春节联欢晚会的造型设计,并长期和一些世界顶级知名品牌合作。


小p老师与小浪
小p老师与小浪

  小P老师近十年来一直在时尚领域中不断发掘跟完善,担任艺人大型活动服装设计制作,出版个人专业著作,近一两年更从幕后走向台前,以时尚人及著名造型师的身份参与台湾《美丽达人》大陆旅游卫视《时尚俏佳人》的电视节目录制,在多本时尚杂志开设署名专栏。是名副其实的明星界的造型师,造型界的明星。

linda与小浪
linda与小浪

  本场的人气主持人Linda在模特、主持每一种身份都做的有声有色,这个阳光型的女孩以自己独有的魅力征服了时尚界。台上迷人的风采及流畅的中英双语交流能力也使她频频受邀主持各大时尚活动。2003年开始踏入模特界,获得亚洲New Face模特大赛十佳。多次参加Gucci、Chanel、LV、Fendi、Burberry等国际品牌的时装演出。参加08、09北京国际时装周春夏系列演出,多次担任开场和压轴秀模特。

斯羽与小浪
斯羽与小浪

  本场的另一位美女主持李斯羽是《美丽俏佳人》的当家主播之一——美丽优雅的形象,亲切智慧的谈吐,超凡的时尚气质和敏锐的潮流感受力使李斯羽深受观众喜爱。在人们眼里,斯羽是自信美丽的英文女主播,T型台上光芒四射的超级模特,时尚杂志的潮流新宠。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英语主持系的李斯羽,拥有着极高的语言天赋、令人羡慕的好身材,是国内难得的横跨主持和时尚界的知性美女。

斯羽、linda、小p与观众亲切打招呼
斯羽、linda、小p与观众亲切打招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