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女征集令”主持王婧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4:40  新浪女性
王婧
王婧

  王婧是个清新自然,活泼好动女孩。静和动,在她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率性,不拘小节的性格使她具有强大的亲和力。歌手出身的她声音具有非常出色的张力,情绪与唱功结合得浑然一体,舞台上更具有超强的感染力。作为主持人的她活泼、可爱,落落大方,任何问题在她甜美的微笑中都会迎刃而解。

  歌唱经历:

  2004年,演唱《野爱》(电影《自娱自乐》主题曲)由著名音乐人李宗盛、张亚东制作。

  2006年,发行专辑《我要的未来》,多首单曲打入全国各家电台排行榜。

  2007年,与老狼合唱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成为多家电台排行榜冠军曲。

  2008年,与区俊涛合唱歌曲《斗胆》,并凭借此曲获得08年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金曲奖。

  主持经历:

  大型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

  大型综艺节目《明星大考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