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秀法:强势至上女王驾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3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最近,麦当娜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又开始了,已经50多岁的她依然穿着性感,她全身如机械战警般的肌肉再一次展现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据说,她健硕的肱二头肌是八成美国女人的心中所向。当然,身体强健不是女人追逐的终极目标,强壮又弱智的,只能归类于母马或者母牛,然而像她一样无论头脑、身材、外表,还是型格、做派、气场,样样都足够强势的女人已经成为当今“最楷模”、最潮流的女性形象。而时尚界似乎也有意呼应这股强势潮流,今年以来,拥有高耸、硬朗肩线的服装好像是给强势女人们武装的铠甲,再加上女人自身那股无以复加的自信,一眼看去,盛气凌人--果真是,女王驾到了!

  她们的“强势之道”


Mischa Barton的身上有种混合的气质
Mischa Barton的身上有种混合的气质
英国式的优雅、冷漠,又兼备美国式的随意与亲切
英国式的优雅、冷漠,又兼备美国式的随意与亲切

  1 Mischa Barton的身上有种混合的气质:既有英国式的优雅、冷漠,又兼备美国式的随意与亲切。不过最近,她体内叛逆的一面似乎更加突出。从服装上看,冷色系占领天下,而硬朗强势的着装风格也代替了她之前标志性的淑女范儿。据报道,她最近已被送入洛杉矶一家医院接受精神状况观察,原因是经济状况出问题,而且也找不到爱情,所以她近期跟好友泡夜店的时候,又是吸粉状毒品,又是将毒品混在酒里喝,以此来逃避现实,有自杀倾向。

有“英国天才女歌手”之称的Lily Allen
有“英国天才女歌手”之称的Lily Allen

  2 有“英国天才女歌手”之称的Lily Allen已经再也不是出道早期的那个小甜妞了,当初有人把她看做是小甜甜的接班人,但是现在,风格突出的她早已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作为英国喜剧演员 Keith Allen的女儿,和众多的音乐媒体眼中下一位最有实力的英国女歌手,能够熟练运用不同音乐元素的Lily Allen当然有底气让自己从内到外都变得更强势。

Gwyneth Paltrow 的样貌并不出众,但她举止高雅、充满自信
Gwyneth Paltrow 的样貌并不出众,但她举止高雅、充满自信
一直以来都被视为“优雅”“温婉”的代名词
一直以来都被视为“优雅”“温婉”的代名词

  3 Gwyneth Paltrow 的样貌并不出众,但她举止高雅、充满自信,寡言少语却心思缜密,良好的教养和独特的气质使她独具魅力,一直以来都被视为“优雅”“温婉”的代名词。不过,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连续出演《钢铁侠》的缘故,她的日常穿着也变得越来越中性、随意,大举利用破洞牛仔裤、健朗肩线的服装,强势感火速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