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秀动草原8月15日北京赛区决战巅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59  新浪女性
选手们大合影
选手们大合影

  美女集中营落地草原,北京世姐慈善出发

选手为光荣院老人现场作画
选手为光荣院老人现场作画

  今年的世界小姐北京赛区决赛,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与繁华,选择在这片碧野篮天的草原上进行,似乎更能接近美丽的本来面目。2009年8月5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大赛的四十位复赛选手来到了位于风光明媚张北草原上的张北中都度假村,开始了为期10天的封闭培训,培训期间将进行慈善站、泳装站和决赛等赛事。

  高强度美女训练,草原初绽世姐美丽

夜晚的篝火晚会
夜晚的篝火晚会

  第一天,选手们一到,眼睛还没有离开辽阔的美景,马上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培训中。十五号的总决赛已经迫在眉睫,大家都收起想要游山玩水的心,认真地在导演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艺,晚上,热情好客的草原人民,为美丽的选手们开设了盛大的烤全羊宴,还准备了独具特色的歌舞表演,以最尊贵的礼节欢迎世界小姐选手的到来。

集体泳装秀
集体泳装秀

  第二天,选手们马不停蹄开始了走秀的培训,从来没有经过T台走秀的美眉们,第一关就是培训泳装秀。害怕是正常的,就算是一个久经锻炼的模特,遇着泳装走秀也怵:大家都明白这种秀最难。不过每个人还是尽量克服心理障碍,在培训老师的严格训练下渐入佳境,毕竟,要拿到世界小姐这顶桂冠,泳装走秀,是那么基本的第一步。

  虽然很多选手已经有了无数丰富的表演经验,面对这么大的一场赛事,还是会有些紧张,需要更多实战经验的磨练。来到张北的第二天,40位美眉就在度假村里面对着无数宾客进行了第一次演出牛刀初试。经过一天紧密的舞台训练,晚上的表演选手们配合默契,并一展长才,引起了现场轰动,成功第打响了第一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