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雅诗兰黛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上市培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59  新浪女性

  (2009年8月讯)只要热衷于护肤、美容,致力于让自己变得更青春美好的女性,就没有人不知道神奇的“棕色小瓶”,她的神奇被广大的爱美女性口耳相传,成为无数女性梳妆台上的“亲密伴侣”;她在国内外各大商场中的护肤品排行中总是一枝独秀,十几年间创造了惊人的销售量;而她的伟大功效更是让无数女性深深折服,全因为她小小一瓶,却拥有着抵御岁月流逝的惊人能量。曾经,ANR这简单的三个字母,蕴含的意义就是“岁月流失,青春却从未流失”。现在,全面升级的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ANRC)即将揭开面纱,为你我带来更革命性的肌肤保养理念。

  近日,ESTTE LAUDER雅诗兰黛在自己的品牌培训室举办了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的新品上市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大主流网路、杂志媒体的编辑记者、皮肤学界的专家们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特殊的时刻,与会的所有人得以率先体验到了神奇的细胞修复科技带来的肌肤变化。肌肤不老的秘密,就在这一刻被揭开。

万众期待的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ANRC)
万众期待的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ANRC)

  媒体交流会开始,来自ESTTE LAUDER雅诗兰黛的主讲培训师为我们讲述了她自己与ANR的“不解之缘”,从一个ANR的忠实消费者,到成为ANR产品的培训师,其间除了自己体验到ANR所带来的“不老能量”,也引领很多爱美的女性共同发现了这一肌肤年轻的奥秘。这款精华露基于品牌30年基因研究的两个重大发现:时钟基因和DNA烷化损伤,创造性地融汇了两项革命性尖端科技:CHRONOLUX™ 科技与全新细胞损伤修复科技,全面支持肌肤细胞自我修复和防护功能的天然同步机制,史无前例地即时修复当下受损细胞,更逆时修复过往肌肤损伤,并预防未来肌肤细胞DNA受损;高于特润修护露1,500倍的强效锁水保湿配方,赋予肌肤超凡力量抵御外界环境的侵袭,更积极促进肌肤自身的天然修复机制,早晚间悄然修复受损肌肤,恢复活力充沛的肌肤细胞。在这种种尖端科技与成分被揭开之时,也进一步的说明为什么使用了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ANRC)的你会比同龄人看上去更年轻。

  除了这款令人期待的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ANRC),现场培训师还为大家备述了ANR系列的大家族——三个姐妹花。棕色是DNA修护的全能精华液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绿色是针对细纹与毛孔修护的细嫩修护精华露;紫色则是蕴含智慧胶原的奇迹抚痕抗皱精华露。

ANR系列的大家族--三个姐妹花
ANR系列的大家族--三个姐妹花

  在培训师的演讲结束后,进入了最让人期待的环节,在场的所有人都得以率先体验到了这款全新神奇的精华。众多专业编辑与护肤达人都在现场做了亲身使用,对产品的外部包装,产品本身的质地、吸收度、润泽度等指标,大家都给与了一致的好评。

媒体认真的聆听关于ANR的故事
媒体认真的聆听关于ANR的故事

  此次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ANRC)产品在中国的全新上市,标志着ESTTE LAUDER雅诗兰黛集团在30年间的基因研究的重大里程碑——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ANRC)完美融汇了两项化妆品行业最尖端的科技:CHRONOLUX™ 科技与全新细胞损伤修复科技,超凡的修护能力比普通修护产品提升了6倍,较之经典的特润修护露亦提升了2倍。如此强大的修护能力,十年后的你依然年轻如昔将不再是个梦想。

  伴随这款革命性的精华的上市,将会再次掀起同行业的效仿与消费者的膜拜,全新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ANRC)将延续经典,创造美丽不老的神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