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获网友支持:布拉德-皮特当市长的13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7:45  东方早报

  正逐步升温的“皮特当市长”行动开始进入“沸腾”阶段。数月前,一名教授在网上贴出“皮特应该当新奥尔良市长的13个理由”一帖,随后当地开始印制“皮特当市长”的T恤,接着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事实上,皮特与新奥尔良市确实有着不一般的关系。

“皮特当市长”T恤卖疯了
“皮特当市长”T恤卖疯了
布拉德-皮特(右)
布拉德-皮特(右)

  图为3月5日,布拉德-皮特(右)拜见美国国会议长佩洛西,讨论卡特里娜飓风后新奥尔良居民重建家园的相关计划。

“绿色房屋”
“绿色房屋”

  皮特走过新奥尔良市一幢“绿色房屋”,这座房屋是由他参与的绿色运动所倡议修建的。

  有些人喜欢把根本无关紧要的工作资历(比如说“特许经营企业主管”)跟市长的治理能力扯上关系。与此相反,我们这位候选人的能力显而易见:他对这份工作显然“胃口”很大,更不用说他那能够扛起一城之重任的巨大“肩膀”--这点有电影《特洛伊》的全球影迷为证。

  1、新奥尔良爱他

  我们如若把这个市的主管大权授予皮特先生,我们市民其实是在借此机会向这位曾经给我们做过这么多好事的绅士表达谢意。让他做我们的市长--还有什么比这个能更好表达我们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呢?

  2、附带的好处

  如果我们选举皮特做我们的市长的话,安吉丽娜-朱莉就会是我们新奥尔良市的“第一夫人”。

  3、科技与美食

  有一大帮电影界朋友的皮特会带动我市的餐饮业发展,而不是吸引一些科技公司来寻求安装反犯罪摄像头。

  4、知名度

  我们的市长将不用为“上镜率”发愁,大伙自会追着拍我们的市长。

  5、城市规划

  我们用不着为了向他致敬而重新命名一个街道了。因为咱们已经有一个“皮特大街”了。

  6、在市议会的“人脉”

  我们市的女议员Stacy Head对我们的新市长想必不会差。

  7、省钱啊

  为了弥补那些要耗掉大量预算的公务旅行费用,我们的皮特市长会用他颇为可观的个人出场费给我们提供滚滚财富。

  8、那“行当”会更火爆

  皮特担任市长后,新奥尔良市会吸引到全世界各地的“妇女组织”。粉色凯迪拉克的车头灯会照亮我们这座南方城市的夜晚。女性的魅惑力会让男人们迫不及待地为疲软的经济做出他们的贡献。

  9、增加爵士音乐节吸引力

  参加音乐节的宾客可以在大门口受到我们市长的欢迎。

  10、重振我市的雄风

  与其指望那些深谙诡辩术的政客们或是那些运转不良的国家机关,还不如看我们皮特先生怎样领导我们这些“皮特的粉丝”一同与经济衰退、犯罪、贫穷和幽默感匮乏症作斗争。身着当季流行时装,加上经验十足的电影出品人、化妆师和摄影师的倾力助阵,这一超豪华阵容将在每周上演真人秀连续剧……

  11、透明度

  我们可以从狗仔队小报《探秘者》和《人物》杂志获知关于我们市长的一切,而不用为了泄露公众人物的隐私去打官司,或者试图恢复不小心删掉的电子邮件。

  12、不为“名”,不为“利”

  有些人要这份工作是为了让腰包更鼓、名声更大,以及将来出书的一纸合同--我们的皮特不这样,因为他已经拥有了财富和名望--以及拍“电影”的巨额合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