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皮特朱莉为保持热度常寻秘密地点享性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0:18  新浪女性论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朱莉与布拉德-皮特这对收养了六个孩子的好莱坞夫妇,为了保持夫妻间的热度,经常在外寻找秘密地点共度云雨。此前据说布拉德-皮特承认,他们喜欢在家里泳池瀑布后的洞穴里享受“快乐”。朱莉也承认,“嗯,没错,我们的确有不少秘密地点。”

朱莉和皮特
朱莉和皮特

  布拉德-皮特在接受访问时笑着补充,“其实我们也会去一些更舒服的地方。不过,在好莱坞有一栋离我们几分钟路的旧房产,那里也有个水帘洞,据说吉米-亨德瑞斯(Jimi Hendrix)也曾经和他女朋友去玩过,所以我只是仿效前辈而已。”

  朱莉承认,最近布拉德-皮特称她为灵魂伴侣,吓了她一跳。这位三十四岁影坛大美女说,“这名字太酷了,没错,他只属于我。”

  布拉德-皮特夫妇日前一同出席了小皮的新片《无良杂牌军》在洛杉矶的首映式,并在红地毯上借机澄清他们两人关系触礁的谣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