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2千万英镑豪华酒店 客房像银河浴室如舞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英国一个度假村花2000万英镑打造出超豪华酒店,现代、奢华的设计令人叹为观止。

  据报道,酒店共7层,设有200间客房。酒店内的温泉设计是一大特色,总计有670平方米的spa池供人尽情享受。另外还有创意的人造冰屋,里面飘着雪花,让房客随时可以体会到另一种情趣和浪漫。酒店的银河客房内,激光灯营造出太空感觉。迪斯科浴室更是一绝,会唱歌的喷头和头顶上变换的灯光令沐浴都成为一件充满律动节拍的事。

酒吧
酒吧
普通客房
普通客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